恭喜本帖荣登首页头版,作者 球球er 获得第四城送出的3朵鲜花和20粒小米
回复【197浏览【89954
热帖
好久不见,大家有米有那么一丢丢想伦家呀~每次开始都想跟你们多聊一会儿,哼~怒刷存在感。免得你们把我忘了。前几天昆凌去月子会所坐月子的消息,一爆出~我一哈都不淡定了。人家坐一个月子就花了半套房,呜呜~可是据我了解,咱们成都月子会所的价格还是很亲民的。武松娱乐球永远替妈妈们着想,想要了解月子中心的你,快来qio一哈~
---------哆啦A球の时光机---------2F 在花园里坐月子3F 在医护人员的陪伴下坐月子4F 在☆级公寓里坐月子
此帖系强大的第四城楼主原创,转载请务必捎上楼主,否则将启动咬人程序!
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相惜宝宝 于 15-7-22 10:34 编辑
本主题由 菜妹儿34 于 16-12-9 16:41 回帖
PART 1在花园里坐月子
NO.1 喜月月子中心位置:成都市锦江区三圣乡(东篱菊园景区)菊园路104号

↓ ↓ ↓环境↓ ↓ ↓


△费用:单间→套房 2W8→4W5 不等△预约电话:028-69216666△综合评价:坐落于4A级风景区内,周围坏境很巴适,跟闹市区的月子中心相比,比较安静。具备顶级的母婴专户配套设施,专业的产后修复课程,还提供美味可口的营养月子餐。房间略紧张,需要提前预定。





NO.2 成都初约月子中心地址:成都市锦江区三圣乡荷塘月色环荷路67号(蓝顶美术馆新馆附近)


↓ ↓ ↓环境↓ ↓ ↓





△费用:小花园房68000元。大套房58000元。套房48000元。mini房38000元。△预约电话:18081910097△综合评价:同样坐落与4A级风景区内,独特的阳光房,给妈妈和宝宝最自然的阳光SPA。专业的护理人员,给您最贴心的陪伴。有四种房型可以选择,您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选择。


NO.3 莲笙精品月子会所地址:武侯区武阳大道一段288号中央花园城市别墅7栋1层12号


↓ ↓ ↓环境↓ ↓ ↓





△费用:4w-9w不等,现总体价位3w+△预约电话:4000286169△综合评价:成都唯一地处中心城区的独栋美式花园别墅,医院级消毒,独立婴儿房,英式管家多对一服务。有五种风格的房型可选。9月预定,所有房型均享6.8折优惠。9月入住更享5折钜惠。
PART 2在医护人员的陪伴下坐月子
NO.1 玛丽亚妇产医院-玛丽亚月子中心地址: 一环路北一段125号
↓ ↓ ↓环境↓ ↓ ↓




△费用:6W。8W。10W。12W。不等
△预约电话:028-96120
△综合评价:玛丽亚月子中心是玛丽亚妇产中心推出了高品质月子中心。10余位专属于您的专业人员,为您和宝宝提供24小时的全天候优质服务。宝宝在这里能够得到游泳、洗澡、抚触,早期智力开发与教育等专业服务。妈妈也能享受到月子营养套餐、产后护理、产后体检、美容护肤、纤体瘦身、心理疏导、育儿指导、医疗保障等全面的专业月子护理。位置在一环边边,还是多方便的。




NO.2 新世纪妇女儿童医院-月子中心地址:青羊区包家巷77号
↓ ↓ ↓环境↓ ↓ ↓


△费用:4W6、6W8、8W8不等△预约电话:028-65316036△综合评价:新世纪妇女儿童医院的月子会所将在8月份正式投用,感兴趣的孕妈妈,可以提前预定。它拥有强大的医疗团体,万一出现产后先见病症可以得到第一时间的救助。装修环保,均采用实木家具。乳胶的床垫保护孕妇的脊柱。还有出自五星级大厨之手的月子餐哟!
新世纪3.png (395 Bytes) 新世纪3.png
PART 3在☆级公寓里坐月子

NO.1 百丽天使汇月子中心地址:市青羊区光华西三路30号时光俊园8栋16楼
↓ ↓ ↓环境↓ ↓ ↓



△费用:单间→套房 3W8~9W8不等开业酬宾优惠活动各主题房型预定均享8.5折优惠②入住即可获得3800元大礼包,陪你轻松度过月子时光4cer专属优惠:订单前三名享受房型直升一级(相当于价格低于8折)前五名还可享受所有活动基础上再减3000元!△预约电话:028-86127331

△综合评价:各种风格的主题房,满足不同妈妈的需求。365天一站式一条龙1对1的服务,最贴心,最温暖!



NO.2 爱悦母婴月子会所地址:人民南路三段1号盛捷江畔服务公寓19楼

↓ ↓ ↓环境↓ ↓ ↓



△费用:单间→套房 4W~20W不等
△预约电话:028-61816745
△综合评价:不用月嫂,全是专业的护士和医生。28天起住,没有其他的套餐。(想要住几天,或者十几天的妈妈,估计只有考虑其他家了)






NO.3 悦子嘉国际月子会所地址:高新区天府三街88号馨乐庭服务式公寓17楼

↓ ↓ ↓环境↓ ↓ ↓



△费用:单间→套房 4W~13W不等
△预约电话:028-85121183△综合评价:纯台式的服务,所有的培训人员都是从台湾培训回来的。新加坡复式公寓,每次进出确保人数,保证孕妇的休息。






NO.4 锦月美慧月子护理中心地址:高新区锦城大道1526号(保利锦湖林语售楼部旁)

↓ ↓ ↓环境↓ ↓ ↓



△费用:单间2W9;套间7W,折后5W。△预约电话:028-66403333△综合评价:7*24小时,一对一月嫂服务。房间配备4米落地窗,采光非常巴适,很适合产后恢复。30天周期,但是可以根据个体情况选择。





NO.5 欣生精品月子会所地址:武松娱乐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3号7楼(雅诗阁服务式公寓7楼)

↓ ↓ ↓环境↓ ↓ ↓




△费用:单间6W8,套间9W8△预约电话:028-6640333△综合评价:三班制护士服务;两个小时查一次房。用于孕妇保养的中药材是从台湾空运回来的。可以自由选择孩子是住在婴儿室还是跟着产妇。同时提供产后护理服务。

自己坐~~~
以备不时之需~
这时真想俺是土豪
有钱是巴适,阔以任意选择!
咋个都在南门上呐,西门这边不得月子中心啊------好纠结,坐个月子又不想跑啷个远。
月子中心。。好高端
Smilies Image
高级回复   @喊TA围观
同步到:
s:0:"";
武松娱乐